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双模双待 摩托罗拉XT800开跌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4月12日10:50
  2010年4月12日,摩托罗拉 XT800(行货)今日最新价格是4400元(带票),相比之前的价格下跌了99元。该机的配件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8GB存储卡、HDMI线、皮套。摩托罗拉 XT800是一款Android系统天翼双模双待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


  摩托罗拉 XT800采用3.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使用的是Android2.0操作系统,CPU型号是ARMCortexA8,最大扩展容量是32GB,文件存储无忧无虑,机器运行速度也不用担心。该机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同时,在支持WAPI功能的同时兼容了Wi-Fi无线上网功能。内置GPS导航模块。该机支持CDMA2000/GSM双模双待,更加方便用户使用。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XT800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全新的Android系统,这款手机圆润的机身彰显时尚,金属边的搭配也非常大气。该机的价格一直非常坚挺,此次降幅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 XT800(行货)

  [参考价格]440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