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产品

比“红点本”更强?新“简爱7”谍照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2日11:39

  一张貌似海尔新简爱7的“谍照”近日开始在网上流传,虽然从流出的照片中并非实物照片,但是还是让我们对新简爱7有了比较明确的印象。而据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得知,这款产品相比获得红点大奖的简爱7,很可能会配置新酷睿处理器和独立显示芯片。如果消息属实,神秘新品无疑将超越“红点本”,成为当前性能最为强悍的轻薄本。

  神秘新品谍照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虽然这款产品采用了全黑色,但是还是有着诸多鲜明的简爱7特征 ,例如金属拉丝工艺的A面外壳,亮银色的金属转轴,甚至连可以看到的手托部分都与简爱7的设计非常相像,所以说它是“新简爱7”一点都不为过。

  当然,从照片上我们还无法知道这款产品的厚度,但是从网卡接口处于机身的比例来看 ,这款产品应该没有简爱7那么薄,也足以称之为轻薄。如果再结合有消息透露这款产品将采用新酷睿处理器,并内置大容量显存的独立显示新品,那么这个厚度绝对消费者有不小的吸引力。

  总体来看,这款有着酷似简爱7一般“金属”设计的神秘新品在做工、用料上很可能与简爱7如出一辙,虽然厚度可能没有简爱7那样的极致超薄,但其很可能配备酷睿i系列处理器、独立显卡芯片的优势,对于想拥有一款高性能的轻薄本用户而言,绝对值得期待。

  目前,记者从海尔电脑方面得到消息表示,在4月13日的IDF上海尔电脑将有神秘新品发布,而这款“新简爱7”是否在发布之列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