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高端智能PDA推荐 OPhone手机海信E3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2日13:36

  近期,如果有想购买3G PDA用户,不妨关注一下这个月底即将上市的海信 E3,作为以技术创新为特色、国内首屈一指的国产手机制造商——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移动精心打造的OPhone手机,海信 E3可谓看点十足。

  外观设计 星味十足

  外形方面,海信 E3可谓星味儿十足。不但由韩国知名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经典造型,赋予其黑色及重金属色的外表,还在材质方面大胆使用了高亮PC透光材质,且表面巧妙采用了铝合金氧化处理,所以保证其整体气质尊贵典雅的同时,还兼具防划耐磨的实用特性。3.5英寸超大HVGA全触式显示屏,分辨高达480x320,让用户真正见识海信 E3的开阔视野与清晰特质。而仅12.9mm的超薄机身,全触控防滑LENS的应用,加之前置30万、后置500万高像素精密摄像镜头等……这些极致的工业设计及技术手段,均让海信 E3看来纤薄而不浅薄,简洁而不失尊贵大气。

  智能应用 全面丰富

  海信 E3采用的OMS(OpenMobile System )智能操作系统。这款由中国移动旗下子公司自主研发的手机操作系统,是基于Linux内核,采用谷歌Android源代码而开发的系统。OMS系统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大图标触摸屏设计风格,具有十分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图标式操控,简洁方便。吸收了例如iPhone,Android,Windows Mobile,NOKIA,Black Berry等多种移动终端的特点,让手机的操作更适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海信 E3除了易用而又美观的界面之外,源自Android平台的OMS系统当然也继承了Android平台的另一大核心竞争力即开放性,OMS可以兼容iPhone,Android,S60,Windows mobile等多种小工具的使用。

  与此同时,海信 E3其极大的兼容性让这款手机的应用功能可圈可点。作为与中移动合作定制机型,E3中预先内置中国移动现有的各项数据业务功能应用,例如“全面支持手机证券、音乐随身听、飞信、快讯、139邮箱、移动梦网、号簿管家、百宝箱”等等。这种方式不但让中国移动的数据业务能够与手机用户的体验达到深度结合,也极大的方便了和沿用了用户群使用习惯。除了预置功能,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实现大量应用程序的无限拓展,充分符合当前用户追求个性化与人性化的应用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E3双模式导航, 支持GPS卫星导航和A-GPS基站辅助导航,采用全球领先的GPS和AGPS导航加辅助导航系统,能够通过通信基站以及卫星进行定位,为用户提供超快速高精准定位导航服务。

  多通道上网 掌握G3

  在掌握G3的时代,广大用户最为关注的手机功能首位就是上网功能,而海信 E3正是一部能够满足用户多种需求的多通道上网手机。该手机支持TD3G网络以及WAPI/WI-FI无线局域网络模式,用户还可以采用WAP及WEB多种上网途径进行3G网上冲浪。

  其次,在商务功能应用方面,海信 E3满足3G时代的全方位商务使用需求。该款手机支持蓝牙2.0,可实现数据无线传输及语音通话;同时支持加速度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使用更加便捷;其USB接口轻松实现U盘连接,最大还可达到MicroSD 8G外部存储卡扩展。与此同时,电子邮件功能、智能电话薄、PDF阅读、MS office软件、1000条海量短信与超长短信,视频通话等,支持全方面商务功能应用,加之其良好的开发性操作系统与Java虚拟机的支持,其可兼容和安装更多商务应用程序,使其功能更加强大。

  真实看点 精彩零距离

  娱乐应用方面海信 E3功能亦可如数家珍,强大的超级多媒体应用包括:相机、图片浏览、音乐播放器、录音、录像、视频播放器等等;内置多款休闲游戏,用户还可根据需求及时上网下载安装个性游戏。全能3G时代,让用户真正实现商务休闲两不误。而其中最为突出的则是其各种“真实看点”功能——即手机电视以及视频对话功能,让用户尽享精彩零距离。2010年世博会、世界杯、亚运会等举世瞩目的博览会和精彩纷呈的赛事,相信大家都不愿错过。海信 E3支持MBBMS加密的CMMB数字电视,其超大显示屏可清晰呈现6档精彩电视节目,让用户随时随地看电视的愿望已经变成现实。而其即时通讯——视频通话功能设置,让沟通“面对面”,精彩零距离。

  如此高端的手机在实用功能等小细节方面也尽显卓越。海信 E3为用户贴心打造多种实用功能:来电归属地显示、来电拒接100个电话号码、短信过滤;待机录音、通话中录音;关机闹钟、界时钟;电子书、英汉词典;生日提醒、记事本、文档管理等等,诸多功能一应具备。

  据厂商内部消息透露,海信 E3这款超性价比的PDA手机,将于3月底陆续在全国各大卖场登录,届时各地还会有相应的优惠促销活动,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敬请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