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全接口+TV功能 AOC超薄顶级27寸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14:42
  

AOC超薄27液晶电视色彩范围测试

    接下来,我们就对上文测试中生成的icc文件进行分析,得出其原始色彩范围的信息,并且与sRGB标准色彩曲线在三种不同的颜色空间中进行对比。以下图片中,白色的闭合曲线为AOC V27t色彩空间,而红色闭合曲线为标准sRGB色块空间。


全接口+TV功能 AOC超薄顶级27液晶首测

Lab色彩空间

全接口+TV功能 AOC超薄顶级27液晶首测

Lu'v'色彩空间

全接口+TV功能 AOC超薄顶级27液晶首测

xyY色彩空间

  在我们之前测试的消费级液晶显示器中,只有三星F2380、F2370H和戴尔ST2310WA这三款采用C-PVA广视角面板的液晶显示器能够完全100%覆盖sRGB色彩空间。而通过第一张在Lab色彩空间的图片中,我们看到尽管采用的是TN面板,但通过IC电路的优化,AOC V27t的色彩空间已经非常广阔,只是在红色方面显得饱和度稍显不够,但是它能够表现出更加丰富的橙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