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全接口+TV功能 AOC超薄顶级27寸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14:42
  

XBOX360游戏《超级上旋》测试

   AOC V27t也配备了非常丰富的接口,让它能够非常方便的和各种娱乐设备相连接。接下来我们来检验它的游戏特性。本轮测试中,我们使用XBOX360来与其进行连接,测试的游戏为运动类游戏《超级上旋》。


全接口+TV功能 AOC超薄顶级27液晶首测

AOC V27t连接XBOX360

  以下是游戏视频画面:


视频

  AOC V27t的响应时间为5ms,并没有加入任何灰阶加速技术。不过在实际游戏中,我们并没有感受到明显的拖尾现象,并没有对游戏体验造成任何影响。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网球的“拖影”是游戏为了强调球的轨迹而做出的特效,并非拖尾现象。此外,和之前的测试相同的是,V27t的颜色比较鲜艳,拥有不错的动态清晰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