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摩”丽天成 三星3G互联网新机S5628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2日16:15


   随着我国TD-SCDMA、WCDMA和CDMA EVDO三大3G网络全面架构,在短短的两年之内,我国手机网络已然从2G时代成功演进为3G时代,并且凭借着3G网络速度的明显提升,乃至超越家庭式的ADSL网络,继而除了手机本身的全面功能支持外,还成为了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最佳展示平台,同时,拥有着3G网络的手机产品,逐步变为主流用户选购手机的标准之一。
   


    正如我们所预想的那样,我国三大3G网络的齐备,无论是我国本土化手机厂商,还是国际化的大品牌手机厂商,具备3G互联网应用的手机产品如雨后春笋一样大量涌入到我国手机市场当中。而作为一直以来贯以机海战术策略的三星电子,伴随着我国3G网络的全面启动,与我国三大运营商都取得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融合时下流行的Touch全触控操作方式,推出了众多基于3G网络下的优秀手机产品。今天,我们搜狐手机为大家献上的是三星电子在2010年上半年定位于年轻一族首选的重量级3G互联网新机--三星S5628(代号为“摩天”),该机不仅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全流线”混搭配色的时尚外形,并且在基于3G+WAPI网络支持下,提供了丰富的互联网社交应用。下面就随同我们搜狐手机,拉开三星S5628的神秘面纱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