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划时代EVDO旗舰手机 酷派N900降价200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2日22:30

  宇龙酷派推出的N900上市至今已近一年时间。酷派 N900绝对是一款国产的顶级之作了,强悍的功能让众多商务人士惊喜不已。推出近一年持续引领EVDO 3G市场,表现着实羡煞旁人。酷派 N900产品的价格一向比较坚挺,但此次北京地区首次降价200元,目前售5780元。


  酷派 N900秉承宇龙酷派品牌优良基因,采用最流行的大屏触摸设计,正面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20X480的全触摸TFT屏幕,屏幕显示表现细腻,而且N900的机身只有13.8mm,握在手里操作对于商务男士非常合适。独具匠心的手触水滴解锁,重力感应功能让整部手机摆脱了庸俗的操作套路。酷派 N900的机身拥有金属、镜面、磨砂三种设计元素,混搭风为酷派 N900带来一抹时尚风潮。

  酷派 N900采用了一颗非常强大的5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拥有LED补光灯,触控快门的方式进行拍摄。除了照片拍摄,还支持最大VGA分辨率(480×640像素)的视频录制功能。酷派 N900采用Freescale MX31 533MHz处理器、以及256MB ROM+512MB NAND+4G iNand闪存配置,并采用了全新的WindowsCE 6.0系统,整体运行速度良好,存储空间够大,同时最大还支持32GmicroSD卡扩展。


  当使用iphone的发烧友们还在itume网站付费购买各种适配影音视频娱乐文件时,宇龙酷派针对酷派 N900特别推出Coolmart软件超市,用户可以免费下载自己喜欢的各种资源。其中包括上万图标和壁纸,近千种主题,海量的电子书、音乐及视频,还能支持用户界面DIY等,具备相当的吸引力。

  酷派 N900支持电信天翼、互联网、号码百事通、客户服务等标准业务,全面支持移动OA 、保密通信 、移动全球眼 、爱音乐、天翼、视讯、手机报、天翼游戏(联众等在线网络游戏)、天翼LIVE等电信深度定制业务,是中国电信天翼3G互联网手机的代表产品。

  作为高端商务机型,酷派 N900在性能配置方面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另外,相比起同级别的手机来说,这款国产酷派 N900的综合实力绝对不输于任何高端机型。身在北京的朋友还有更多选择,中国电信营业厅为用户补贴40%话费,政企用户还可获得高达50%的的话费补贴,近期宇龙酷派官方报价也有小幅下调2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