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微软手机发布

微软手机频遭曝光 神秘面纱或今日揭晓

2010年04月13日00:19

  网络巨头染指智能手机已是屡见不鲜的了,谷歌的NexusOne让我们体验到了Android开源软件移动操作系统的优越性,而微软手机的推出也是传闻已久。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12日将发布众盼已久的“Project Pink”自有品牌手机,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微软品牌手机将由日本夏普生产,由Verizon Wireless发售。此前,微软手机频遭曝光,从曝光的微软新机来看,最先发布的两款产品或许并非搭载了智能系统。

    据悉,微软将会在当地时间12日发布两款自有手机,代号分别为Pure和Turtle,两款手机最初曝光时确定为非智能娱乐手机,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两款手机被推测为搭载WindowsCE操作系统,采用造型相对奇特的滑盖设计。

    同时,与iPhone和黑莓手机不同,微软智能手机的目标用户是时尚的青少年,他们拥有多个即时通讯账户,经常收发电子邮件、玩游戏、听音乐,访问Facebook等社交网站。另外,该手机不会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Phone7操作系统,价格也将远低于iPhone和谷歌NexusOne。

    目前,全球最成功的智能手机或许非iPhone莫属,但由于智能手机在整个手机市场上占比较小,加上iPhone又属于智能手机里的高端,短期內其“掐尖”策略不会改变,但市场份额难以取得突破性增长。另一方面,随着微软、谷歌等超一流企业加入到智能手机的竞争中,会对iPhone形成挑战性的牵制,智能机市场的垄断局势也将改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