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微软手机发布

微软Pink手机截图和详情泄露

作者:华军资讯
2010年04月13日00:19

  

据国外媒体报道,可靠消息称,微软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自主品牌手机“Pink”,这款手机具备发短信/社交网路功能,主要锁定青少年用户群体。


  据了解,“Project Pink”项目共包含两款手机,其中一款名为“Turtle”,它是一个正方形的有滑出式键盘的手机。另外一款名为“Pure”,它是一个长方形的运行Verizon网络(CDMA)的手机。


  以下是Gizmodo网站列出的与Pink手机有关的数项规格:


  #1、“Turtle”手机的屏幕规格是320*240,而“Pure”的屏幕规格是480*320;


  #2、“Turtle”和“Pure”代号用于固件,并不是实际的产品名称;


  #3、“Project Pink”手机操作系统基于Windows CE,与Zune和Windows Phone 7相似;


  #4、Pink手机的运营商是Verizon。


  “Project Pink”项目表明,微软的战略目标已经发生了转移,除了负责移动操作系统的研发之外,微软还准备在移动硬件市场上一展拳脚。据悉,除了硬件和软件外,微软还设计了一些Pink手机在线服务,具体信息暂时不详。


  不过,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微软Pink手机将由日本的夏普公司代为生产。


图1:“Turtle”手机截图

图2:“Pure”手机截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