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微软手机发布

微软12日发布Project Pink手机 首次启自有品牌

2010年04月13日00:22

  据国外网站报道,微软预计将在明天的网络直播中发布一系列以社交网络为中心的手机。这也是微软长期开发的一个称为“Project Pink”项目的成果。

  这次网络直播将打出“We’re For Sharing”(我们为分享而来)的口号,不过媒体收到的邀请函上写的是“It’s time to share”(是分享的时候了)。另外,泄露出的广告资料还包含了“Make Your Network More Social”(让你的网络更为社交化)的信息。

  

  图1

  我们还获悉,两款手机有一款(如图1)名为Turtle的是一个正方形,有滑出式键盘的手机。而另一款(如图2)名为Pure的是一个长方形、运行Verizon网络(CDMA)的手机。

  

  图2

  正如mashable网站女编辑芭芭·迪比瓦德(Barb Dybwad)本周初所写到的,Pink系列将反映出微软准备在开发移动硬件上发挥更大作用,这与他们传统上负责操作系统而让合作伙伴设计手机的战略相反;除了硬件和软件外,微软还设计了一些Pink在线服务,具体信息不详;不过手机的生产将由日本的夏普公司负责,将交给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无线公司销售。

  虽然不具备iPhone般的市场冲击力,但是外界目前仍然关注这款产品。多年以前,微软逐渐淡出了手持终端市场,现在正在卷土重来。和苹果、Google相比,微软的第一部手机难以称为“大作”。这款手机面向青年人而非白领用户,侧重社交功能,比如文字聊天、电子邮件、手机游戏、音乐、访问社交网站,同时追求时尚外观设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