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微软手机发布

微软周一展示智能机 不与iPhone正面冲突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4月13日00:23

  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将于下周一发布其自主品牌智能手机。

    关于微软开发智能手机的传闻由来已久,去年9月有消息称,微软正在开发两款智能手机,分别为“Turtl”和“Pure”,均采用滑盖设计,内置全功能键盘。

    今年3月,微软智能手机第三方营销资料被泄漏到互联网上,文件描述了详细的营销计划,其中运营商合作伙伴为Verizon。

    日前有消息称,微软将于下周一发布自主品牌智能手机。与iPhone和黑莓手机不同,微软智能手机的目标用户是时尚的青少年,他们拥有多个即时通讯账户,经常收发电子邮件、玩游戏、听音乐,访问Facebook等社交网站。

    另外,该手机不会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Phone7操作系统,价格也将远低于iPhone和谷歌NexusOn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