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低碳时代!创维酷开LED节能电视E60首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13日07:4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五、创维液晶电视42E60HR灰阶层次测试

  此次测试是在专业的评测室进行的,但拍摄的照片经过了必要的软件转换,另外,各位网友显示器的实际效果与所拍的图片也会有所出入,所以实际效果请以笔者的文字内容为准。笔者采用的是Hi-Definition Reference Disc测试碟片,采用飞利浦高端蓝光机BDP7500作为播放设备。拍摄的数码相机采用佳能400D,镜头采用佳能EF 17-40mm F4L USM。


创维液晶电视42E60HR灰阶层次测试

  首先进行测试的是15梯度灰阶测试,从实际画面来看,创维42E60HR液晶电视表现令人十分满意,能够容易分辨出每个灰阶。在0与1灰阶以及14与15灰阶中,区分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创维液晶电视42E60HR灰阶层次测试

  在黑色灰阶宽容度测试中,在木炭的背光位处,可以较为清楚地看出木炭的线条纹路;在木炭的向光位处,显示较清晰,能够很好地呈现木炭的质感。在控制噪点方面,42E60HR的处理技术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