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独显]坚决不做Outman 八款酷睿i独显本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3日08:05

  时下,Outman(奥特曼)在网络中的流行度已经不亚于春哥、曾哥、凤姐等知名词汇,当然,这里所说的Outman(奥特曼)并不是那个身高60米、体重1万8千吨同时长着一对鸡蛋眼睛的宇宙英雄,而是指那些跟不上时代潮流的落伍之人。不过,Outman(奥特曼)的精髓并不在于Out,而是他从来不向往in(时尚、潮流),抑或所有人都认为他很out,但偏偏他一直以为自己很in。以至于,这种反潮流的形态造就了网络热度相当高的Outman(奥特曼)。

  当然,在如今这个极速发展的社会中,由于信息更新及产出的速度已经以秒来计算,所以偶尔Out一下还是情有可原的。不过,如果这个称号总成为您头上的“光环”,那显然是一件非常不爽的事情,以至于常在信息量最大、更新速度最快的虚拟环境中遨游则是一件相当必要的工作。而说到虚拟环境,那笔记本电脑就不得不提,毕竟在人们钟情于小型化便捷生活的今天,具有便携特质的移动PC已经成为大多数人与虚拟环境接触的媒介物,由此我们决不能成为这个领域中的Outman(奥特曼)。而在这个领域中如今来说最具有时尚特点的词汇显然是酷睿i+独立显卡,由此,接下来编辑就将为您展现八款具有上述“时尚”特质的笔记本电脑。

推荐机型:联想IdeaPad Y460A-IFI

参考价格:6299元

“高性能,时尚的外观,JBL音效很棒”

“比上一代小y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无论硬件还是软件”

“性价比高、功能全面”

  如上这些评论是编辑的同事在初次接触到联想Y460后给出的评价,从这几句简单的评价中,我们看到了作为升级版的Y460依然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以至于完全有资格也有能力延续Y450的辉煌。然而,我们说世间并不具有完美的事物,Y460也是一样,作为在设计上几乎沿袭了前作的产品,但显卡却升级到了更加高端的HD 5650,以至于在散热方面还是有改进的必要。当然,瑕不掩瑜,所以以上的问题并不能掩盖联想Y460独特的魅力和价值。

  Y460采用Handbag设计以及城市风尚纹理,顶盖采用半高光的材质;掌托处色彩自由选择,可以选择钢琴白或者金属灰;机身左侧拥有2个USB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右侧拥有一个USB 2.0接口、一个eSATA/USB两用接口、光盘驱动器和电源适配器以及笔记本锁口。在笔记本前部,提供了一个多功能读卡器接口、一个图形处理器切换开关以及一个无线网卡开关。整机含电池重量为2.2千克,厚度比Y450略薄。


TSi加速能快多少倍?联想Y460对比评测

联想ideaPad Y460笔记本

TSi加速能快多少倍?联想Y460对比评测

白色的联想高触感键盘设计

TSi加速能快多少倍?联想Y460对比评测
  
TSi加速能快多少倍?联想Y460对比评测

带电池的整机重量              旅行携带时的重量

TSi加速能快多少倍?联想Y460对比评测

PCMark Vantage的测试成绩:7386分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60A-IFI(白)笔记本采用酷睿i5-4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1000 BGN无线网卡,蓝牙2.0模块;拥有2GB DDR3内存、320G 7200转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1GB DDR3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同时可以切换到i5处理器内置的英特尔集成显卡;采用14英寸LED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JBL专业品牌音响,杜比认证音效;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此外,Y460还具备联想分屏技术,可以一屏多用;全新联想Slide Bar桌面导航,指尖轻触间就能轻松调用程序、更换桌面背景、自由切换桌面空间。



联想 Y460AT-IFI(白)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30M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
位宽 128bit
显存类型 DDRIII
扬声器 JBL专业品牌音响,杜比认证音效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40×235×20-32.8mm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五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特点 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编辑点评:

  对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联想Y460来说,其完全继承了前作Y450的彪悍特质,而从外观上少有的差异性,我们似乎看出了联想希望将这种彪悍的精神能够像Thinkpad小黑风格般世代传承。当然,电子产品不比时装,不会有“倒退式”的复古,以至于更强的性能则是Y460所必须具备的,所以我们看到了最新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7200转硬盘以及支持DX11格式的独立显卡。此外,Y460双显卡切换、分屏技术、JBL专业音像多项升级,SSD固态硬盘和普通硬盘双硬盘存储组合也是不可多得的亮点。

联想 Y460AT-IFI(白)
[参考价格] 6299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