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春天的约会 踏青出游8款特色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3日09:05
  

    佳能博秀PowerShot D10是一款运动型数码相机,这款机器蓝色的机身色调与冬季相映衬,它的设计灵感来自奇幻的海底世界,坚固小巧的椭圆形机身充满动感。不仅小巧便携,而且是佳能首款拥有防水机身的数码相机,D10具有10米防水、-10度耐寒以及1.22米抗震的设计,可应对各种户外活动的所需,必定成为户外活动爱好者的最爱。目前这款手机的的最新售价为2310元。

    佳能D10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配备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2.5英寸“晶炫II”液晶屏的亮度为普通液晶屏的2倍,因此在海滩、滑雪场等反光强烈的地方,也可以清晰浏览所拍画面。针对户外及潜水环境的特点,握持感极佳;大尺寸的按键和人性化的布局设计,符合手指的操作角度,保证在水中、或是戴着手套时能够轻松操作。

    D10采用高质量防震材料聚碳酸酯作为相机外壳,其最大厚度为约2.5mm,这样就在相机外部形成了一层保护壳,让他防水防震;前盖内和后盖内都进行了边缘加固的处理,有效减轻并吸收了来自前面和侧面的撞击力,能够承受1.22米高度坠落带来的冲击力。目前这款机器仅为2000多元,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了。

佳能(Canon) D10
[参考价格] 231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