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春天的约会 踏青出游8款特色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3日09:05
  

    现在自拍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而很多MM经常拿着自己的相机或者手机随处自拍,不过很多相机用来自拍的时候都不容易看到自己的表情和动作是否够美,随之就诞生了双屏数码相机,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三星最新的ST550就是一款双屏相机,不过它带来的不是自拍镜而是自拍屏幕。

    三星 ST550前置屏幕能有什么用?让我们来想想,这款拥有笑脸拍照的相机可以第一时间拍下小孩难以捕捉的笑脸;前置1.5吋显示屏还会显示出拍摄预览和倒计时间,使每个人都确切的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拍照;前置1.5吋显示屏甚至还有读取重要的相机设置信息功能,包括是否使用闪光灯,是否使用对焦模式等等。目前这款相机的最新售价仅为19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SAMSUNG) ST550
[参考价格] 1990元(全新)

    结束语:出去游玩,我们会看到各种各样的美丽景色,而在面对俯首即是的美丽风景,我们又怎能轻易错过呢,因此带上一款相机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市面上的相机种类繁多,而为自己挑选一款适合自己需要的相机,则将给你的踏青出游带来更多的便利,无论你是对全景拍摄情有独钟,还是比较喜欢玩自拍,都将可以在以上几款相机里找到,看看其中有没有你所中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