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夏普将于今夏推出3D“AQUOS”液晶电视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0年04月13日10:24

  据外媒报道,夏普公司12日宣布,将于今夏发售可播放立体3D影像的“AQUOS”液晶电视。夏普还表示,已研发出“业界亮度最佳”的3D液晶面板,而新推出的3D液晶电视将采用该面板。

  夏普副社长松本雅史在东京都内的记者会上介绍称:“该电视的详细情况将于5月公开,不过公司已经在为今夏商战做准备。”日本国内电视厂商中,松下公司将于本月发售同类产品,索尼公司也宣布于6月推出,预计各产商将在3D液晶电视领域展开激烈竞争。此外夏普还表示,计划于年内向欧美、中国市场推出3D电视。

  夏普新研发的3D液晶面板采用独家技术,大幅提高了光的利用效率和画面的响应速度。3D电视的难题在于:把图像按左右眼划分等过程会导致亮度下降。但是夏普表示,使用独家技术“可呈现色彩亮丽的图像”。

  据悉,该电视在全球率先将红、绿、蓝、黄“4原色技术”应用于3D电视,可令人欣赏到色彩更加鲜明的图像。夏普已于2日宣布成功研发出可用裸眼观看的小型3D液晶面板。不过此次的3D电视主要是40至60寸的大型面板,观看时需要戴专用眼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