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MHz处理器+2.1系统 三星i57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3日11:09


三星Android手机的发展情况

  鉴于大家对三星在Android系统不甚了解,笔者就在这里先啰嗦几句。在HTC发布G1、G2和G3的时候,三星也终于发布了首款Android手机Galaxy i7500,目前该机在水改机市场和行货市场均有销售,特别是水改机市场i7500的价格不到2K,受到不少追求性价比的朋友的欢迎。


三星首款Android手机——Galaxy i7500

  但是长久以来,我们在大陆的水改机市场也就找到这款机型,但三星其实并不是偷懒,在i7500之后,也发布了这款i5700,不过首先都是在俄罗斯等国家上市,在美国市场也推出过几款机型,“不够国际化”是造成目前这种状况的原因所在。


三星i5700发布多时,但是发售地区有限

  今年以来,三星几乎全面停止在Symbian系统的研发,专注于Windows Mobile、Android系统的研发,当然最受人关注的是发布了自己的操作系统——Bada和首款机型S8500。在Android市场上,三星也不敢怠慢,分别于MWC2010大会上发布了投影手机i8520;在CTIA Wireless 2010大会上正式发布了Galaxy S i9000,特别是i9000具备1GHz处理器和4寸AMOLED大屏幕的顶级配置,所以说在今年三星Android手机还是值得期待的。


三星投影Google机型——i8520


最新发布的i9000是绝对的旗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