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MHz处理器+2.1系统 三星i57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3日11:09


三星i5700的外观设计

  现在我们将目光转回这部i5700身上,三星i5700在发布之初被称为“Galaxy Lite”,所以也被解读为是i7500的缩水版本。之后该机更名为“Galaxy Spica”,也属于三星的“银河”系列,不过也说明了i5700并不是i7500的简单缩水版本。这款手机在最初曝光的时候以大胆的白+绿配色,实在是“青春无敌”,随后也推出了我们手上这款黑红配色,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三星i5700

  三星i7500和i5700仅仅是一个数字位置的调换,两款手机的风格还是非常相似的。不同于HTC G2那种圆润的设计风格,也不同于G3那样坚韧的作风,三星i5700和三星i8000、i8910等高端触控机一样,走扁平的设计风,因为这两年三星的触控机实在太多,外形风格上没有特别的突破,应该说是比较平凡。


比笔者的钻石大一些,风格还是很典型的三星

  三星i5700的机身尺寸115x57x13.2mm,重量为122g。对于女士来讲稍稍有些撑手,需要用双手进行操作,而对于大多数男士来说,日常使用没有啥问题。三星i5700的正面是常见的大屏幕镜面材质,背面放弃了光亮却容易粘指纹的钢琴烤漆,改用雾面的橡胶材质,虽没有那么光鲜,不过不用麻烦地去打理了。


机身还是稍稍有点大


雾面的后盖,不容易沾染指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