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MHz处理器+2.1系统 三星i57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3日11:09


三星i5700的细节设计

  在“SAMSUNG”的上方是红色网格的听筒,看上去感觉有点山寨-_-!,这个听筒和屏幕之间的空间感觉有点过大了,稍微压缩点空间应该会更好。但是由于定位在中低端,所以我们没有在听筒的附近找到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等配置。


扬声器似乎有点山寨,也没有前置摄像头

  屏幕下面的按键设计得比较丰富,在更多按键的情况下其按键区域比i7500反而更小了。特别是菱形的4向导航键和通话、挂机键所形成的“流水型”线条让人印象深刻。为了体现Android机型上网的优势,三星i5700也在左侧设计了一个浏览器键,一键进入网络浏览器。这块导航键区还有一定的“流线型”轮廓,按键的手感还是很不错的。


按键还是很丰富的

  手机的顶部分别是3.5mm耳机孔、microUSB插槽和挂绳孔,其中microUSB插槽有防尘盖,3.5mm耳机孔没有这个保护盖,因为耳机孔用的多,所以多个防尘盖用起来会比较麻烦的缘故吧。三星09年开始主流的智能手机产品接口都开始标准化了,对于用户来说就减少了很多麻烦。


顶部是microUSB插槽和3.5mm耳机孔

  三星i7500在左侧设计的是音量调节键,右侧分别是锁机键和拍照快门,和i7500一样。


左侧是音量调节键


右侧是拍照快门和锁机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