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MHz处理器+2.1系统 三星i57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3日11:09


全新的Android2.1界面

  让我们诧异的是,三星i5700搭载的居然是Android系统中最新的2.1版本。根据笔者的探究,这个ROM为新加坡版,对于用户来说无疑增加了吸引力,但是界面中有些地方中文显示不是很全,考虑到三星将会在本月于台湾市场发售2.1版本的i5700,所以目前这个版本应该还处于测试阶段。(三星i5700运行这个版本的系统很流畅,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采用最新的2.1系统,但是中文显示并不完美

  和摩托罗拉Milestone等支持Android2.1的机型一样,三星i5700的解锁界面也是向左拉动就解锁,向右拉动就开启/关闭声音。值得一提的是三星i5700没有搭载自己开发的Touchweiz界面,这一界面应该要等到i8520和i9000上市之后才能看到了。

 

  三星i5700默认的待机页面为3页,我们可以通过按下“主菜单键——Edit”的方法来添加或者是减少待机的页面,最大可以加到9页之多。而且你还可以排布每页的位置、设置主页等操作。

 

 

待机界面


按下Edit之后,可以调整主屏数量

  三星i5700的主界面和其他机型有啥不同?除了我们常见的“幕帘式”通知菜单和上推式“主菜单”之外,三星i5700的程序图标并不是和之前的机型从上到下一直排下去的,而是和待机界面一样,分为几页,一页的16个图标排满之后,新的程序图标就会放在新的一页中,这点和iPhone有点相似。

 

向下拉和向上拉都是默认设置

 

主菜单类iPhone,分页浏览

  除此之外,我们还发现在待机界面下的4个按键:拨号、信息、联系人和浏览器这4个图标不能移动,无论你怎么拉动下面的程序,这4个图标都是固定的。

 

最顶部的拨号、信息、联系人和浏览器这4个图标不能移动

  既然是2.1系统,能否像Nexus One那样支持超炫的动态壁纸呢?笔者尝试在Android Market下载了几个,均不支持,也许是考虑到硬件的限制,和HTC Legend一样取消了这个功能吧。不过i5700和普通的Android手机一样,支持往桌面添加Widget、文件夹和快捷方式等操作,但自己开发的几款Widegt数量不多。

 

该Android2.1并不像Nexus One那么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