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MHz处理器+2.1系统 三星i57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3日11:09


系统性能测试

  三星i5700配置了一颗800MHz的处理器,这个配置也就仅次于1GHz的Nexus One和索尼爱立信X10了。搭配了大约180MB RAM/256MB ROM内存配置。虽说RAM不算大,但开机可用内存在70MB以上,甚至比HTC Hero更加流畅。

 

800MHz+180MB RAM/256MB ROM

  i5700的JAVA性能如何?我们安装JBenchMark软件进行测试,从得分来看,i5700的JAVA能力大概在智能机中处于中上水准,比大多数的Symbian手机要好,但是比起WM机型的超高得分还是要逊色一些。

 

JBechMark测试,得分还挺优秀

  和Windows平台上的Spb BenchMark测试软件类似的是,目前Android平台方面一款叫做“Benchmark”的软件可以作为Android手机性能测试的一个重要工具,BenchMark软件对手机的图形、CPU、内存和文件系统进行综合测试。我们将其和目前最热门的Android2.1手机HTC Legend做一番对比,对比的结果是具备800MHz的三星i5700和Legend基本是平分秋色,不过CPU测试方面还是i5700技高一筹。

 

 

BenchMark得分情况

机型 Graphic(图形) CPU(处理器) Memory(内存) Filesystem(文件)
 三星i5700 124.85 323.84 227.05 22.01
HTC Legend 195.02 201.80 168.68 73.22

和HTC Legend得分对比  

  最后我们将三星i5700、HTC Legend和Nexus One这三款Android2.1系统的手机得分做一个对比图表,可以肯定的是三星i5700比起1GHz的Nexus One落后面还是比较大的。


三星i5700/HTC Legend/Nexus One性能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