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MHz处理器+2.1系统 三星i57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3日11:09


全新开发的多媒体

  三星i5700这回搭载的系统在多媒体方面进行了加强,特别是音乐和视频方面,不再使用Android默认的播放器,而是加入了自己开发的界面。我们首先来看看音乐播放界面,三星i5700的音乐播放器按照全部音乐、播放列表、艺术家、专辑等进行分类,用户只需要按选项页进行切换即可,比起Android默认的4种分类方式要华丽得多。

 

 

音乐分类

 

音乐播放界面

  音乐播放界面三星i5700支持唱片封面显示和随机播放等操作,而在均衡器方面更是支持摇滚、爵士、直播、自定义等多达8种(也许还采用了自家的DNSE技术),音质也是相当不错,拥有好耳机的朋友这回可派上了用场。

 

多种均衡器内置

  视频播放一向是Android系统的软肋,像Hero就只能播放320x480左右的视频。三星i5700就让我们眼前一亮,不仅支持常规的MP4/3GP/H.264等的视频模式,欧美常见的DivX/Xvid格式的视频也都支持,这就大大扩展了资源。i5700支持最大480P(720x480)分辨率的视频播放,已经比大多数的中低端Android手机要好。

 

三星i5700支持的视频格式较多

 

竖屏播放界面


横屏播放界面

  手机内置的看图软件倒是没有什么变化,由于不支持多点触控,三星i5700看图使用的是自家的“单指缩放”的技术,具体操作方法是按住屏幕几秒之后往上拉就放大,往下拉就缩小,灵敏度还算可以。

 

 

不支持多点触控,只能单点缩放啦

  Android手机强调网络应用,所以也内置了FaceBook、My Space、Youtube等社交/视频网站,不过在国内并不能用,大家可以去安装开心网、人人网和优酷等本地化应用。

 

内置SNS客户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