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MHz处理器+2.1系统 三星i57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3日11:09


32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i5700配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这在Android手机中属于“最低”配置了。i5700也没有LED补光灯等拍照组件,真是“寒酸”。不过这个拍照界面却不是Android默认的“简陋”界面,而是和三星i908、i8000等手机上我们所熟悉的界面。

 

三星i5700不是采用Android默认的界面

  手机提供了ISO调节、多种场景模式、白平衡、特效等基本的设置,也支持GPS照片地理记录,不过高端的如人脸识别、防抖等功能就没有了。而且这个界面还是英文的,估计还没汉化完全吧。

 

 

功能还算丰富

  三星i5700的拍照手感并不是很好,按下对焦之后需要几秒才能完成对焦和拍照,时间有点长,很不利于抓拍。

  至于拍照的效果,色彩还原和清晰度都还算不错,色调稍稍有些偏冷,可以满足日常记录的要求了。


场景:户外 模式:自动 天气:阴


场景:室内 模式:自动


场景:户外 模式:自动 天气:多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