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500mAh超大容量电池 纽曼D4000即将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3日06:34
  与普通笔记本电池容量相当的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理论待机时间达到惊人的3000小时!这款即将面世的纽曼D4000一开始就给人足够的冲击力,超长待机功能受到那些经常外出的消费者喜爱。
纽曼D4000


  纽曼D4000采用了2.8英寸的触摸屏,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直板设计。支持MP3、MP4功能,同时内置了QQ、MSN等聊天软件。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4000毫安的电池,并且还有一块1500毫安的电池可供选择,真正的将待机时间发挥到了极限。
纽曼D4000


  相信4000毫安电池的手机待机达到两个月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再算上1500毫安的配件电池待机时将几乎可以达到三个多月时间。如果你要选择一款具备超长待机功能的手机这款纽曼D4000还是值得考虑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