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SUPER AMOLED!三星巨擘I9000过FCC认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3日06:34
  三星在CTIA2010大展中推出了Android系统的最新大作"GalaxyS",型号i9000。近日该机终于通过了FCC的检测上市在即。
三星I9000


  三星GalaxyS采用了Android2.1操作系统,内置了1GHz处理器,并且采用了三星独家的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而且该机还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的拍摄与播放。同时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是目前三星Android系统最强旗舰机型。
三星I9000


  目前这款机器通过了FCC认证,预计很快将会发售。如果你最近正在选购一款Android手机,那么三星Galaxy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