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00万像素媲美卡片机 天语C280再创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3日06:28
  2010年4月13日,黑色天语 C280(行货)在商家"北京晋商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为700元(带票),这是今年以来首次降价。配件为: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1G储存卡。天语 C280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
图为天语 C280


  天语 C280拥有一块2.8英寸的26万色液晶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支持触摸操作。作为一款拍照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变焦,拥有十分不错的成像效果,同时该机还配备了氙气闪光灯,使得该机在光线不充足的环境下也能保证高质量的成像效果,真可谓非常强劲。
图为天语 C280


编辑点评:

  
天语 C280采用了MTK平台操作,内置了大量的实用程序,可以满足日常所需。而作为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三倍光学变焦和氙气闪光灯也使得拍摄非常专业。此外该机配备了两块原装电池,所以用户对于手机的续航能力不必非常担心。现在这款手机价格跌到了7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
天语 C280
上市日期 2008年
手机类型 拍照手机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标配 锂电池,充电器,说明书
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光学变焦 3倍光学变焦

黑色天语 C280(行货)

  [参考价格]70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