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买空调送空调 海信变频机大中疯狂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13日12:10

    随着近来家电卖场促销力度的不断增大,很多空调厂商都推出了终极促销手段,买空调就送空调,这样不小朋友都觉得这是不是非常的划算,停下脚步来合计一番,究竟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消费需要呢?

    买海信KFR-26GW/97FZBP空调就可获得海信指定的一台壁挂空调。海信KFR-26GW/97FZBP空调面板采用经典的银色来装饰,同时搭配同色系的花纹,简单而优雅。空调特别的采用升降式的开启方式,当空调打开后,面板会自动的进行滑动,推出,进行换气,进风,关闭后会自动的合并上,放置灰尘落入。

买空调送空调 海信变频机大中疯狂促

买空调送空调 海信变频机大中疯狂促

    海信KFR-26GW/97FZBP空调是一款海信的高端变频,所以产品在节能方面表现的比较出色,同时在日常开启时室内温差也会更小,舒适我们的日常使用。空调还具备360度温度调控探测仪,开启后,可智能的感知室内所需的温度变化,进行调温。

买空调送空调 海信变频机大中疯狂促

    海信KFR-26GW/97FZBP空调还采用健康环保的新冷媒,在空调使用时不会产生对大气有害的气体,让空调在日常使用中会更环保健康。

海信 KFR-26GW/97FZBP(银)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2-21㎡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压缩机 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制温更快、寿命更长、运转更平稳
室内机噪音 最低噪音22分贝dB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590W
制热量 3600W
制热功率 850W
其他性能 R410A绿色环保冷媒
其他特点 外观使用的塑料粒子均为进口ABS工程塑料粒子,清洁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强度很高,不易老化,使用寿命是普通塑料的两倍。它还采用了高强度的钢化玻璃,具有不变形、不变色等特点,抗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5到10倍,耐急冷急热,加上特有的防爆膜设计,可有效的防止玻璃脱落,提高空调的使用安全性
面板还采用了“蝶恋花”型花纹图案,蕴含了无穷的古典气息

    编辑点评:海信KFR-26GW/97FZBP空调是一款海尔的高端变频,除了在外观设计与面板材质上表现出色以外,空调还具备新冷媒,变频,等多种自身卖点,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目前卖场售价为599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信 KFR-26GW/97FZBP(银)
[参考价格]  5990 元(送定频挂机
[联系方式]  大中电器马甸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