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变频领域最低价 松下微波炉售价28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3日12:15

  松下微波炉NN-GS597M是松下推出的一款变频微波炉新品,该产品外观时尚、工艺精湛。性能采用变频技术和蒸汽技术结合,烹饪食物效率高,食物营养和水份也不易流失。目前这款微波炉的售价为2880元,是市面上价格最低的变频微波炉产品。


变频优化大师 松下微波炉现售2988元

松下微波炉NN-GS597M 

  松下微波炉NN-GS597M外观工艺精湛,光洁照人。时尚的镜面钢化玻璃炉门演绎微波炉秀丽在外,在创造美食的同时,“靓”化家居。松下NN-GS597M采用纵拉门设计,方便食物存取。炉腔容量为25L,底部采用无转盘平板设计,在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节省了料理时间。该产品内胆采用不锈钢材质,不但耐高温、寿命长,而且美观大方易于日常清洁维护,享受美味的同时,不会再因为炉腔的油污难除而烦恼。

变频优化大师 松下微波炉现售2988元

松下微波炉NN-GS597M 

    由于松下NN-GS597M采用了变频技术,烹饪时,变频微波能够持续稳定地作用于食物,保留了食物的营养,口感也自然更好。变频组合烧烤,令烧烤时间大大缩短,烤出的食物不仅口感好,而且营养不易流失。另外,松下NN-GS597M融入了先进的蒸汽技术,采用专业水槽一体化设计,使蒸汽在食物表面形成水膜,减少水份流失,充分保证食物的口感和原汁原味。

变频优化大师 松下微波炉现售2988元

松下微波炉NN-GS597M

  此外,这款微波炉加入了八眼红外线温度感应器,可以检测炉内152个感应点,精确感应加热食物的温度,随时根据食物温度调整火候,烹饪更随心。


松下 NN-GS597M
产品容量 25L
内胆材料 不锈钢内胆
开门方式 纵拉门设计
外观设计 银色
镜面钢化玻璃
其他性能 变频电路设计
八眼红外温控
智能光显
无转盘设计
双伸缩数码旋钮
蒸气微波
蒸气再加热
一按蒸气
变频烧烤
蒸气巧速解冻
电脑自动烹饪

    编辑点评:松下NN-GS597M微波炉外观设计工艺精湛,25L的内腔容量有效地保障了空间利用率。性能方面,松下NN-GS597M采用变频技术和蒸汽技术结合,烹饪食物效率高,食物营养和水份不易流失。

松下 NN-GS597M
[参考价格] 2880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国美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