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他笔记本行情

[山西]新娱乐时尚 索尼全新笔记本到货大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3日13:42
    近期,笔者从大同三维了解到,索尼 EB18EC/T已经到货大同,目前经销商报价为6500,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大同市鼓楼电脑电器城三层笔记本专卖店处购买,经销商咨询电话:0352-2041138 13903524864。

  该款索尼 EB18EC/T采用哑光棕色设计,迷人的棕色好似镶嵌着“VAIO”LOGO并散发诱人香气的“巧克力”。深棕色掌托点缀金色闪光点,如暗夜中的点点繁星,鲜活了夜的色彩。VAIO E 系列 15.5寸 16:9宽屏贵丽屏,更完美的符合人体工程学,无论游戏、电影、上网还是工作都令人称赞。悬浮式键盘让指尖触动更舒适,在低调中透出时尚感,彰显高雅品位。



索尼 EB18EC/T(哑光棕)笔记本

  配置方面索尼 EB18EC/T采用Intel 酷睿 i5 430M双核处理器,2G DDRIII 1066内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图形处理器拥有强大的游戏性能与出色的视频图形表现能力,并支持Microsoft Directx 11功能。更高的精确度,更出色的光影效果,带给你强悍的视觉震撼。15.5英寸显示器、500G 4500转硬盘、30万内置摄像头、采用第三代杜比家庭影院音频、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以及索尼公司自主研发的 Motion Reality 高画质技术,可以实现更纤细、更清晰、更锐利的画质,降低图像噪点,带来逼真的动态效果。

索尼 EB18EC/T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30M
核心数量/SMT技术 双核心/四线程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
位宽 64bit
显存类型 DDRIII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5.5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约2.7kg
外形尺寸 340×235×20-32.8mm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五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其他特点 操控简便,灵活定位

编辑点评:

  索尼 EB18EC/T总体来说性价比较高,外观时尚丽人。配置合理,散热性能较好。

索尼 EB18EC/T
[参考价格] 6500元
[销售商家] 大同三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