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时尚野玫红网本 东芝NB303促销28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3日13:42
    东芝NB303上网本采用了最新的Intel Atom N450处理器(主频1.66GHz),搭载英特尔 NM10芯片组,标配1GB的内存和250G的5400转SATA硬盘。当前,经销商“上海鸿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给出的促销价格为2899元(含税),现在购买还送活动大礼包和一年的免费系统维护和专业的笔记本护理保养服务。

  外观方面,东芝 NB303在表面采用锻纱斜纹面板设计,在丰富手感的同时显得时尚美观,颇为奢华。内饰方面,采用金属银配色配合悬浮式键盘设计。同时在多处边角采用圆润化处理工艺,颇为让人满意。屏幕方面,该机搭配的是LED背光源的10.1英寸WSVGA宽屏,分辨率为1024×600。




东芝 NB303

  配置方面,东芝 NB303采用Intel Atom N450处理器,1.66GHz的主频。芯片方面采用Intel NM10芯片组,最大支持667MHz的系统总线。存储方面,标配1G的内存和250G的5400转SATA硬盘。显示芯片方面,采用Intel GMA 3150高性显示芯片。通讯方面,内置百兆网卡以及802.11b/g/n无线网卡模块。接口方面,提供有USB 2.0、VGA、RJ45、耳机输出等常规接口。同时这款本本还预装了windows 7操作系统。


东芝 NB303(野玫红)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450
标称主频 1.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NM1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3150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024×576
背光技术 CCFL背光
重量 1180g
外形尺寸 266×192.3×24.2-30.8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外壳描述 野玫红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网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编辑点评:

  东芝NB303外观设计时尚精致,独具韵味的野玫红机身色彩,相信会受到很多时尚MM的喜爱;配置方面,该机从Intel Atom N280升级到Intel Atom N450处理器,集成Intel GMA 3150 高性能显卡,作为一款上网本,其处理普通的办公和上网娱乐绰绰有余,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东芝 NB303(野玫红)
[参考价格] 2899元(含税)
[销售商家] 上海鸿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