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HD4350独显i5芯 6999元惠普4321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3日14: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配置升级全新模具HP Probook 4321s

  世界上总有这样一些笔记本,当所有人都不看好它的时候,它却能用实际的销量验证自己绝对不属于同类任何一款产品,HP ProBook 4411s就是这样一款。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小Y、大A这样的高性价比产品身上时,ProBook 4411s凭借自己均衡的配置、个性的外观以及适中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拥护者。尽管缺乏小Y的彪悍和大A的霸气,但4411s留给我们的印象却是平易近人,全面实用。

  好产品自然会代代传承,ProBook也不例外。在英特尔推出了最新的酷睿i系列移动处理器之后,作为商务笔记本消费化的倡导者,ProBook也追随众多消费产品对硬件配置进行了升级,全系搭载英特尔酷睿i处理器,并且配备有7200rpm硬盘。


HD4350独显i5芯 6999元惠普4321s评测

HD4350独显i5芯 6999元惠普 4321s评测

  之所以说是追随而非引领,是因为更名换代后的惠普 4321s除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之外,模具也有较为明显的变化。尽管整个系列仍然保持了严谨而又不失时尚的金属拉丝工艺外壳,但在细节方面还是可以看到丰富的变化,这让包括我们在内的不少消费者又有了新的追逐目标。

  不过,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我们还是会在4321s身上看到些许令人纠缠不清的“别扭”:略低于中间层次的独立显卡,稍显“鸡肋”的多点触摸板,以及令人头疼的镜面屏边框。

  当然,好在这些“不爽”并不能够成立足够的理由让我们拒绝这款产品,因此在接下来的几页文章中,还是让这台HP ProBook 4321s通过实际测试来证明自己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