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年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

评委 杜建华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3日14:11
评委 杜建华
杜建华 联想集团副总裁

  杜建华 联想集团副总裁

  杜建华,联想集团副总裁。主管中国平台职能工作,包括行政后勤、人力资源、政府事务、法务、审计等部门。同时, 他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中欧营销学会首届理事等职。杜建华进入联想集团以来,长期从事区域规划、市场营销、渠道建设等方面的规划与管理工作,业绩优异。

  杜建华1989年加入联想,1992年,就任联想国内业务部副主任经理,上海联想高技术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联想PC业务华东市场的开拓,创建联想上海分公司,从人、财、物全面管理、运营上海分公司。1995年,杜建华成为联想微机事业部销售部副总经理,主要负责联想PC渠道销售管理,先后负责华东、东北、西北以及全国的渠道管理,渠道的开拓,管理和运营。

  1997年,杜建华成为联想电脑公司副总经理,首任产品部总经理,他创建了公司产品部,设计贯穿公司各职能的产品流程。1999年,升任联想集团助理总裁,负责联想企业文化的总结和设计、内部沟通,以及联想培训体系的设计和建设。2002年3月,杜建华升任联想集团副总裁,负责联想各类区域平台管理体系的规划,包括销售和供应链的管理运营;组织财务、行政、人力资源对区域销售的支持。2004年,杜建华兼任北方区域总部总经理,负责中国北方区域(中国的东北,华北)的联想全线产品市场和销售工作,包括渠道销售和大客户直销的竞争力建设和销售管理;负责区域人力资源管理,包括渠道销售人员和区域人力资源和行政人员培养管理等。

  杜建华1985年本科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系;1988年硕士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系;2005年9月在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