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oogle欲推平板机 运行Android系统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13日14:17

Google虽然曾毫不留情地评价苹果iPad平板机只是大号手机,然而却无法独善其身,正如之前的传言,Google如今也宣布要推出自己的平板机了,至少Google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是这样说的。

据《纽约时报》报道,Schmidt在近日拉斯维加斯的一次聚会上告诉自己的朋友,Google也要推出平板机。据知情人士透露,Google已经开始和发布商联系,就该平板机设备的平台内容进行磋商。

令人惊讶的是,Schmidt表示,这款平板机并不会运行Chrome OS操作系统,而是采用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如此说来,Google的自主品牌平板机还真就像他们嘲讽iPad的那样,是一款大号手机。

Google欲推平板机 运行Android系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