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HTC EVO 4G现身Sprint库存表 天价$5555?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13日14:18

作为首款支持WiMAX网络的Android智能手机,HTC EVO 4G不但支持4G高速网络,其硬件配置也很强大,其售价也是不少Android玩家关注的热点。Engadget网站曝光了一张Sprint库存系统照片,该款新机就在其中。

HTC EVO 4G现身Sprint库存表 天价$5555?

这款型号为HTC A9292的WiMAX设备正是HTC EVO 4G,而其售价一栏标注的价格为5555.55美元。按照此前的Android手机协约价格来看,这个价格高的离谱。如果将WiMAX网络使用费算进去也不会这么,因为目前美国用户使用Sprint 3G(CDMA EV-DO)和4G(WiMAX)数据服务,只需在签署两年的服务合同后,每月支付60美元的服务费用,就能使用5GB的WiMAX网络流量和EVDO网络不限量服务。

如此看来,HTC EVO 4G的协议价格和裸机价格仍不能确定,或许$5555只是为了填写价格一栏而随意写的价格。不过能进入库存管理系统也意味着这款手机不久之后就能上市,届时我们可以看到该手机的详细价格信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