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最新

英特尔浦大地:我尊重高通苹果 但格局尚未确定

来源:CNET
2010年04月13日16:24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3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在今日开幕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上,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架构事业部联合总经理浦大地(David (Dadi) Perlmutter)接受了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  

  两年前,英特尔凭借凌动处理器,通过移动互联网设备(MID)和上网本等产品切入了移动通信市场。事实上,这是英特尔第二次涉足通信市场,此前,英特尔曾推出自己的X-scale芯片,但是并没有取得成功。  

  手机芯片厂商高通在去年推出了Snapdragon平台,推出了智能本等产品。而苹果则推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iPad。  

  对于移动计算市场的竞争格局,浦大地告诉CNET科技资讯网,“竞争对手总是有的。这就是我们面对的现实。有竞争就会有机会,移动通信市场的机会非常大。英特尔用凌动涉足移动通信市场,我们看到这个机会,竞争对手也看到这个机会。”  

  对于竞争对手高通等的举措,浦大地表示,“我们对所有竞争对手都很尊重,哪怕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在电视上面,也会面临这样的局面。但是我们利用制程、架构开发、产业链合作等方面的优势,来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浦大地还表示,“从竞争态势上看,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对于移动互联网、互联计算等领域的前瞻,已经让英特尔占据先机。竞争对手对这个领域的关注度也很高,但是未来格局未定。”  

  苹果的平板电脑iPad在本月初发售,当日就售出30万台。但是iPad刚亮相,就有用户反映网络信号不好、接口太少、没有标配GPS等缺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