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评论

英特尔浦大地:至强比Power7马尼库尔更有竞争力

来源:CNET
2010年04月13日16:25

  CNET科技资讯网4月13日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下午,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上,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架构事业部联合总经理浦大地(David (Dadi) Perlmutter)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相比竞争对手更加具有竞争力。  

  对于CNET科技资讯网提出的“英特尔在前不久发布了至强5600和至强7500系列处理器,而竞争对手AMD推出了马尼库尔处理器,IBM推出了Power7处理器,可以说今年是企业级计算竞争非常激烈的年份。英特尔如何看待这种竞争格局?”  

  浦大地告诉CNET科技资讯网,“相比之下,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更具有竞争力。至强5600处理器比AMD马尼库尔处理器在性能、功耗、可靠性等方面都具有很大优势。我们也注意到,AMD在价格上面有所动作,我们非常关注竞争态势的发展。”  

  “与IBM Power7相比,面向高端服务器市场的至强7500处理器,在可靠性、扩展性、安全性等方面的特性都有很大提升,它还继承安腾处理器上面的RAS特性。”  

  浦大地称,“如今,X86已经成为企业计算市场上面的绝对主流。英特尔至强系列处理器的竞争力很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