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销量大隐患更大 水货iPad陷尴尬境地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13日17: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美国售价3000元,中国售价6000元,美国苹果继iPhone手机之后,iPad再创销售奇迹,不过这次的奇迹让国内用户很受伤,在忍受被经销商赚取200%暴利的同时,iPad如果出了质量问题无人解决,甚至投诉无门。硬件损坏,即成砖头。

  上周,苹果iPad在大洋彼岸上市,以其低廉的价格、神秘的各项功能在美国引起一股抢购风潮。相隔几天后,国内淘宝相关店面和全国各大卖场均开始挂牌销售,售价竟高出大洋彼岸两倍,很多消费者虽然感觉到很愤怒,但忍气吞声还是购买了。

  近日,我们接到北京iPad用户张先生反应,其在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城底下一层购买了一台苹果iPad平板电脑,刚刚使用了一个星期,电脑就无法开机了。联系经销商后,经销商自称此款iPad系走私产品,厂家不提供售后服务。

  张先生很是生气,但投诉无门。“花6000多元购买了一台电脑,没用几天就坏了,经销商连修都不管,这台iPad只能放在家里供着了!”。

  我们在电子市场中发现,的确有经销商在柜台上摆放着苹果iPad。经咨询,中关村卖场中的苹果iPad均为走私产品,属于销售非法产品。经销商透露说,因为消费者对iPad的热情比较高,卖得价格高很多也会有人买,只能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