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产品

英特尔展示下一代处理器Sandybridge晶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3日20:35

  Intel公司执行副总裁、架构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地在IDF2010春季论坛展示了下一代32nm Sandybridge架构的晶圆,简单介绍了Sandybridge整合架构,并展示了新的AVX指令集应用。

IDF2010 浦大地展示Sandybridge晶圆

IDF2010 浦大地展示Sandybridge晶圆

IDF现场:浦大地展示Sandybridge晶圆

Sandybridge架构将支持AVX指令集

  浦大地表示下一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Sandy Bridge将于第四季度投产。Sandy Bridge基于英特尔第二代高-K 32纳米制程技术。新处理器将首次支持英特尔高级矢量扩展(英特尔AVX)指令。英特尔AVX加速了通用应用程序(例如图像、视频和音频处理)以及工程应用程序(包括三维建模与分析、科学模拟和财务分析等)的浮点密集运算演进趋势。

  Sandy Bridge还将继续支持英特尔AES新指令(英特尔 AES-NI)以及七个加快数据加密和解密的软件指令。除此之外,“Sandy Bridge”还将采用英特尔第六代图形内核,可加速浮点计算、视频以及媒体应用中处理器密集型软件的运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