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60+QWERTY+3G 诺基亚发布商务新机E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3日18:35
  2010年4月13日,北京时间下午16:00整,诺基亚低调地举办了一场网络发布会。不过遗憾的是,并未出现传闻中的N8-00,而是三款主打message功能的新机。既然是主打通信功能,所以也就免不了配备QWERTY键盘,比如下面这款E5-00。

  从外型上看,虽然同为商务E系列,不过新款式还是有一些改变,最主要的就是简化了的功能键区。E5-00支持850/900/1500/2100四频WCDMA网络,采用塞班S60第三版FP2智能操作系统.屏幕尺寸为2.4英寸QVGA分辨率,机身自带250MB存储空间,并支持32GB扩展。此外,还配备了蓝牙2.0、WLAN、A-GPS、microUSB接口以及3.5mm耳机孔,500万像素AF摄像头(带有LED灯),电池型号为BL-4D,容量为1200mAh。
诺基亚 E5-00


  所谓message,根据官方的说法,会包括Yahoo!?Mail,Gmail?,WindowsLive? Hotmail, Ovi Mail,andMicrosoft Exchange and IBMLotusNotesTravelerbusinessemails之类,或者说是即时通讯类的几乎所有IM软件。

  不过全新的E系列,型号数字少了一位的E系列,虽然外观有一些小差异,但是可以用"换汤不换药"来形容。我们也只好寄希望于本月20日诺基亚的另一场发布会了,希望这一次的低调只是"欲扬先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