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非智能玩转QWERTY键盘 诺基亚C3今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3日18:35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4点诺基亚通过互联网面向全球的手机用户正式的推出了三款主打NOKIAMessage功能的手机,他们分别是诺基亚C3、诺基亚 C6以及诺基亚 E5。这三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共同拥有方便输入的QWERTY全键盘,但是在操作系统方面则覆盖了目前主流的S40以及S60领域。
诺基亚C3


  其中诺基亚C3是一款使用S40用户界面的手机,这款手机在外形方面使用了目前逐渐趋于主流的直板全键盘的设计,同时在机身的配色方面提供了粉色、灰黑色以及金色供大家选择。由此可见这款诺基亚C3是一款主打时尚青年用户的产品。
硬件参数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诺基亚C3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液晶屏幕,但是在分辨率方面则依然使用了较为古老的QVGA的分辨率。另外非常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支持3G网络,但是对于WLAN网络的支持还是在一定的程度上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

  除此以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枚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同时还支持FM收音机的功能,另外3.5毫米耳机接口的加入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款产品的娱乐性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