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C系列侧滑QWERTY键盘 诺基亚正式发布C6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3日18:35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四点,诺基亚公司全球发布了C系列最新产品C6。这是一款侧滑全键盘手机,采用了Symbian系统,被诺基亚定义为一款"ConsumerSmartphone"。
诺基亚 C6

  诺基亚 C6采用了3.2英寸TFT材质屏幕,分别率为nHD(640x360)。该机仍然采用了S60平台第五版,支持WLAN、AGPS、蓝牙2.0等功能。同时该机也是一款使用WCDMA网络的产品,QWERTY侧滑全键盘的加入让该机更加实用。而且该机内置Ovi商店和SNS应用,背部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自动对焦和闪光灯功能。该机内置200MB内存,最大支持16GB内存卡扩展。从整体配置来看诺基亚 C6是一款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
诺基亚 C6

诺基亚 C6官方文档


  该机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面向消费者,会有黑色、白色两个版本,目前该机刚刚在诺基亚官网上发布,不过与之前的产品并没有太大的进步。相对于同样是侧滑全键盘产品的N97来说,该机定位于中端用户。因此该机售价应该不会很高,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国内会引进这款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