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社交通讯新体验 诺基亚发布C3/C6/E5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4日08:44
    当地时间4月13日芬兰巨人诺基亚发布了全新的三款手机,其中包括了两款C系列新机以及一款E系列商务手机,这三款产品此前都曾经曝光过,诺基亚公司定位清晰在原有系列的基础上开枝散叶拓展新品,旨在进一步的推广社交通讯网络应用,而这些产品无论是定位还是定价都能理想的满足现在年轻人群的主要需求。

    此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包括了诺基亚C系列的两款产品C3和C6,C3是一款入门级手机此前曾送检FCC,这款手机注重对社交网站和即时聊天服务的支持,主要面对中低端入门级年轻用户群体,出色到位的社交应用服务应该会为用户带来轻松愉快的社交体验。

    手机采用了直板设计,配备了完整的QWERTY键盘,采用了S40平台,支持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应用,机身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平,配备了2.4英寸的屏幕以及高达8GB的内存储。支持Ovi Mail和Wi-Fi连接,将会有白色、灰色和粉红色多种色彩版本可选,诺基亚C3预计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约为90欧元。

诺基亚发布C系列C6手机

    诺基亚 C6此前曾经曝光过官方的图片,现在正是发布进一步确认了产品的外形设计以及功能配置。诺基亚 C6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屏幕支持触控,从官方的设计图来看,它就像是诺基亚 N97与5230两款产品的混合体。

    这款手机是一款基于Symbian的智能手机,机身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3.2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更配备了闪光灯。支持Ovi地图,免费步行和驾驶导航。由于归属于C系列,诺基亚 C6这款手机同样具备了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应用功能。这款手机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约在220欧元左右。

诺基亚发布E系列E5手机

    最后一款产品也是大家颇为关注的E系列新品,09年诺基亚的E系列智能商务手机取得了非常理想的销售业绩,到了今年在不添加明显费用的前提下继续开发和延续明星产品的做法似乎是在明治不过的策略。因此最新发布的诺基亚 E5无疑是出色的继承此前E系列手机在外形设计以及功能配置上的优势。

    诺基亚 E5是一款结合了个人网络和娱乐功能的专业性手机,当然它依旧主推高品质的智能体验和商务功能相结合的做法。在诺基亚 E72和E63之后,现在这款E5或许会对细节做到更加的无微不至。这款手机采用了S60系统,具备蓝牙功能,而且支持GSM/WCDMA网络,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

    诺基亚 E5可以通过Ovi商店提供的效率工具,实现对复杂日程安排的管理。这款手机可以帮助用户通过Mail for Exchange和IBM Lotus Traveler直接访问全球90%以上的企业电子邮箱,轻松实现即时连接。据了解,诺基亚 E5零售价为180欧元,预计在2010年第三季度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