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16X智慧变焦旅游DC 松下ZS7评测报告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4日08:52

松下便携小长焦最新作:ZS7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4月14日 最近两年便携小长焦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各大主流厂商,在自己的产品线里均有此类机型。随着技术的进步,在小巧的机身内集成10-12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已经不是难事。这类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产品,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而言,非常适合旅游出行的拍摄用途,一机走天下无疑是形容小长焦使用便利性最好的词语。

    每次说到小长焦,都不能不提到松下,在这个领域,松下确实是属于先行者。当年的TZ系列便是以大变焦小体积为设计初衷,在佳能索尼等厂商没有开始动作前就迈出了自己的步伐,将概念引了出来,当然在市场上也取得了一些成绩。09年是便携小长焦快速发展的一年,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也迅速加剧,松下凭借多年来积累下来的产品设计经验和市场基础,依然显得比较游刃有余。

    相比国外在CES上就早早亮相的2010年DC新品,松下中国依旧十分十分低调的直到4月中旬才悄悄的在北京将这些机器摆上台面。而这些新品中,最能代表松下技术设计水平,也是最为重点的产品,就是一款小长焦,也是我们今天要为大家带来评测的:ZS7。

    在这里先向大家说明一下,由于我们是在国内正式发布之前从松下得到的ZS7,因此拿到手的这台产品还并非国内的最终市售版本。在配置上,国内发售的机型相比海外取消了GPS这部分的功能。但在这台产品上我们依旧可以看到GPS模块和相应的菜单选项。不过除此之外,国内的ZS7和海外版本便再无区别,这对您了解它的拍摄功能和画质表现,并没有影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