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16X智慧变焦旅游DC 松下ZS7评测报告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4日08:52

外观设计延续低调传统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ZS7相比之前的ZS3等产品并没有太大的改变,103.3×59.6×32.6mm的体积也和ZS3大致相仿,在便携小长焦里也属于中规中矩的身材,2段伸缩式的镜头具有12倍光学变焦的能力。ZS7的携带性不成问题,随身的口袋均可以让其容身。

ZS7外观设计和之前的ZS3差别不大

我们拿到的黑色版本更显低调

机身厚度控制的很好

2段式伸缩镜头具有12X光学变焦能力

机顶操作布局和ZS3相比有改变

镜头等效焦距25-300mm

16X智能变焦是主要卖点

    ZS7机身右侧的手柄虽然不是非常突出,但由于ZS7的金属机身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防滑设计,所以这小小的手柄还是能对握持手感起到一些提升的。ZS7依旧是前后金属机身,经过细磨砂处理,质感不错。做为一款2000-2500元价格区间的产品,这样的水平也是理所应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