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16X智慧变焦旅游DC 松下ZS7评测报告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4日08:52

成像能力及各档ISO控噪、白平衡

    ZS7使用一块1/2.33英寸1200万像素级别的CCD,和之前ZR1采用的应该是一样的部件。相比ZS3,新机的像素增加了200万,但传感器尺寸并没有变。这样的像素密度又增大了一些,对画质表现有怎样的影响呢?ZS7换用了新的维纳斯HD II引擎,搭配这块CCD,感光度从ISO 80起跳,最高延伸至ISO 1600,并不是很高,相比较其他品牌,松下显得更为保守。

成像能力测试,点击查看原图

  

ISO 80样片及原尺寸截图

  

ISO 100样片及原尺寸截图

  

ISO 200样片及原尺寸截图

  

ISO 400样片及原尺寸截图

  

ISO 800样片及原尺寸截图

  

ISO 1600样片及原尺寸截图

    从样片可以看出,在ISO 200之下,ZS7的画面都保持着相当出色的锐利度,ISO 400时画面出现轻微的噪点,但对画质影响不是很大,可以说ISO 80-400都是ZS7日常实用性较高的感光度范围。继续向上的ISO 800和1600,画面噪点逐步增多,但色彩一般保持的不错,没有出现白平衡不准确的现象,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可以适当提升ISO进行画面记录。

  

自动 / 日光

  

 阴天 / 阴影

  

卤素灯 / 白平衡预设

    ZS7支持手动白平衡设定,同时它的自动白平衡也相对比较准确,肉眼几乎分不出区别,在下面的实拍样片环节您也能看到ZS7的AWB还是相当可靠的。同时,ZR1也具备多种机内色彩模式,在不同的拍摄条件下使用,也具备一定的可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