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16X智慧变焦旅游DC 松下ZS7评测报告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4日08:52

多环境实拍样片,点击看大图

    在去年秋季的新品ZR1上,松下首先使用了Power O.I.S.增强型光学防抖来替代之前的MEGA O.I.S.。最新品的ZS7,自然也将Power O.I.S.纳入了标配。在长焦端,可以明显感觉到防抖对于画面的稳定作用,在iA自动模式下,相机也会尽量的照顾光学防抖而不是过于主动的提高感光度影响画质。

  

  

  

  

  

  

  

    我们的样片全程使用iA智能自动模式拍摄,从多种环境的样片来看,ZS7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画面锐利程度较高,色彩还原也比较准确。在拍摄明暗反差较大的画面时,相机自动对暗部提亮的作用相对明显,能够看出是后期修正的痕迹。如果将智能曝光关闭或者调整到LOW档位,会改善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