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16X智慧变焦旅游DC 松下ZS7评测报告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4日08:52

更多实拍样片,点击查看原图

  

  

  

  

  

其它及评测总结

    ZS7使用一块895mAh的锂电,与ZS3相比没有变化,在这几天的使用中,个人觉得ZS7的电池的续航能力不是很好,大概拍摄200张左右的照片就会没电,因此建议用户还是另外购买一块电池备用比较好。存储方面,ZS7支持最新的SDXC卡,日后更换大容量的升级也比较方便。

支持SDXC卡,扩展性出色

895mAh的锂电续航能力一般

    总的来讲,在国内上市的ZS7可以称作是ZS3的小改款,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变化并不是很多。不过从上边的各项表现看来,ZS7是一款各方面表现相当均衡的产品,并没有明显的短板存在,对于家用机来说,这或许是最重要的,用着舒服方便,画质不错,如果能搭配合理的价格应该具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