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新品

M4/3专业摄影机 松下发表AGAF100

来源:it.com.cn
2010年04月14日09:23
    松下公司真是有着大胆的想法,除了为自己的GF1,G2采用M4/3规格外,也让自己的录像机走进了M4/3系统。可见M4/3系统在相机市场上的成功,便逐渐走向了摄像领域。根据业内摄像人士估计,这款采用M4/3系统的AF100摄像机,造价可能高达6000美元。

  松下最新公布的AG-AF100就是一款采用M4/3系统独特摄像机。作为一部定位于专业级别的摄影机,AF100同样配备了M4/3卡口,除了可更换任意一款M4/3相机镜头之外,摄像机的感光元件采用了4/3英寸16:9的CMOS传感器,远远大于普通DV机的传感器尺寸。这不仅为AF100提供了更多的摄像镜头组更换选择,亦可创造更多的画面拍摄效果。AF100可拍摄1080P和720P的FULL HD片源,并具有多种专业摄像机含有的摄像功能,支持SDHC卡和SDXC存储。AF100拥有多种输出接口,HD-SDI、USB 、HDMI等一应俱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