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精巧]时尚不输苹果 推荐几款小本媲美iPad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4日09:2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期,苹果iPad平板电脑牵动了不少朋友的心,在美国专卖店正式开售的两天后,国内各地经销商也拿到了首批进入国内销售的机器,价格普遍虚高。

    同苹果iPad相比,市场上一些11英寸的低功耗小本吸引了不少“便携一族”的目光,与苹果平板电脑相比,这些产品上手简单、兼容性好、价格平实。

    回顾市场,11英寸的走俏绝非偶然,有如下几个因素:

    一、11英寸ULV笔记本重量普遍在1.3Kg左右,便携性非常可观。

    二、如果说13英寸屏幕是常规电压笔记本的“黄金尺寸”的话,那么11英寸则是ULV平台的重地,市场关注度一直不错。

    三、通常来说,4000多元的价格区间一直都对应市场的中低端产品,对于越来越注重轻薄度的用户来说,便携的ULV笔记本会更适合他们办公使用。

    四、消费心理,前几年,不论是索尼VGN-TT/TZ,还是获红点设计大奖的联想Ideapad U110,我们看到该尺寸的小本都在走精英化的路线。如今,价格跌下神坛,贵族光环已经褪去,性能却没有太多缩水,一部分上班族都想着过把高端瘾。

    今天,编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热门的11英寸ULV笔记本。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