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坚决不做发烧友 入门单反加必备镜头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09:30
  
第1页:

  “摄影是用光的艺术,所以,先要用光所有可以花在器材上的钱!”

  有人说玩单反就是在烧钱,原因很简单,能实现单反高画质的最主要原因,不在于机身而在于镜头。可更换的镜头设计,保证了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对象或目的,更换不同的专业镜头,从而保证了最佳的拍摄效果,这也决定了单反专业性的定位。

  如今,随着技术的发展,价格的降低,不少摄友都入手了单反。但是我们毕竟不是专业人士,没有那么多的财力去入手一支又一支的镜头,如果我们也学那些发烧友那样长焦备一支、广角备一支、微距备一支......那我们估计就要破产了。所以笔者今天给大家推荐了几款入门级单反与镜头的搭配,尽量照顾到焦段的同时保证了经济性,让咱们在不多花钱的情况下做到“一机走天下”。


坚决不做发烧友 入门单反加必备镜头推荐

  为您推荐的这几款搭配组合,可能会因为是套头而让您认为“素质不佳”。的确,比起那些动辄就要几千上万的毒头来说,这些套头可能确实没有那么强悍的素质,但是胜在实在、实用、实惠。对于大部分的摄友而言,确实值得拥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